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西班牙人官方公告加西亚离队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巴萨官方在昨日官宣了门将霍安-加西亚加盟球队,西班牙人官方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罗马尼亚媒体“FANATIK”报道,米特里策在浙江队的薪水达到了170万欧元。作为克拉约瓦大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记者Picón报道,皇家马德里已持续数月在寻找一名类似莫德里奇的创造型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足协杯1/8决赛,成都蓉城将客战山东泰山。据山东媒体报道,此番交手,阵容方面胡荷韬在国足世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曼联前锋伊森-惠特利正随英格兰U19队征战欧青赛,英格兰5-5战平德国的比赛中,惠特利收获了...
2025-06-19